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荥阳法院开展“一案一账户”系统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9 11:04:29



   3月16日下午,荥阳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一案一账户”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培训,荥阳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工程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一案一账号”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并通过解答释疑、现场操作等方式,确保全体参训人员熟悉系统使用。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干警进一步熟悉掌握了“一案一账号”系统的使用,为规范案款管理奠定了基础。

   “一案一账户”管理系统启用是荥阳法院推进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便民司法的重要举措,该系统对法院执行案款实现统一化、信息化、阳光化管理,以及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荥阳法院在信息化建设上,主动前靠,积极作为,下大力气,不断提升法院信息化建设的软硬件实 力。随着“一案一账户”系统的应用,将大大缓解法院案多人少的矛盾,提高执行工作质效,强化内部监管,使执行案款在“阳光下”流转,有效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执行不公、执行不廉等问题。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荥阳法院信息化建设转型升级,不断发挥信息化建设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审判执行、服务司法管理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dm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