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荥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到荥阳法院调研考察诉调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2 09:49:41




    5月10日上午,荥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大钊等一行4人到荥阳市人民法院考察调研诉调对接工作,荥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研辉等人陪同调研。

    吴书记一行来到荥阳法院诉调对接中心,先后走进e调解室、王文学工作、律师工作室等处,通过实地查看,阅览资料详细了解了法院诉调对接工作,对法院诉调对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荥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主持。

    座谈会上,诉调对接中心主任翟金利向政法委领导汇报荥阳法院诉调对接中心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荥阳市“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公众平台”,并对该平台的电脑端和微信端两种程序运行方式进行了操作演示。随后,双方就该平台在全市推广将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带来的作用和意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吴书记对荥阳法院诉调对接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荥阳法院创新“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公众平台”给予了肯定与支持,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荥阳法院要继续在审判实践中探讨、摸索、总结经验,创新调解方法,不断完善诉前调解工作机制,切实帮助人民群众高效快速化解矛盾纠纷。

责任编辑:宣教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