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院动态】荥阳法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两癌”预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2 16:57:57


    为推广普及防癌知识,有效减少 “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对妇女生命健康危害,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根据荥阳市总工会的统一安排,6月22日下午,荥阳市妇幼保健院张香玲书记到荥阳市人民法院开展“两癌”防治知识讲座,100余名育龄女干警参加了此次知识讲座。

    此次健康讲座宣传普及了宫颈癌、乳腺癌的保健知识,对促进育龄妇女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简单易懂,既提高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又让她们掌握了更多的有关两癌方面的知识,深受女干警欢迎。参加讲座的女干警均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以后能经常学到各种保健知识,不断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身心健康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LD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