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荥法动态】荥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荥阳法院 立案登记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6 09:50:46




    11月23日上午,荥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近40人,对荥阳市人民法院立案登记制度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在荥阳法院院长崔浩的陪同下,视察组到法院诉讼服务大厅,了解立案登记制度改革以来,荥阳法院在立案、诉讼服务和推进荥阳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法院诉讼服务大厅立案窗口和便民服务区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网上立案、诉讼风险评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效果,崔浩院长现场对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智能化建设、受理案件数量等进行了汇报,特别对网上立案数量和占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运行情况和调解案件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张淑霞主任充分肯定了荥阳法院在贯彻立案登记制度改革要求、加强诉讼服务智能化建设、强化便民服务、推进荥阳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希望荥阳法院能够继续严格落实立案登记制度,加强信息化便民服务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的推广宣传和深度应用,拓宽诉讼服务职能,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立案和诉讼服务。

责任编辑:GY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