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荥阳法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09 08:50:51



    10月8日,荥阳市人民法院在十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讲座,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慧敏主持讲座。

    在上午的讲座中,荥阳法院邀请了河南省委党校康来云教授主讲,康教授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共产党人的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全院干警做了题为《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讲座。

    在下午的讲座中,荥阳法院邀请了郑州市委党校柴海瑞教授主讲,柴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与理论品格、重大意义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听完讲座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学习,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这次讲座对我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下步工作中,我们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并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郭莹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