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榜样的力量】俯首甘为孺子牛,她是为人民服务的那盏灯

发布时间:2021-04-01 09:55:26



    郝艺同志是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的内勤,同时也是我院与中院上诉材料转接的负责人员。每周二是她最忙的时候,从早上上班开始,审判庭的工作人员就把需要转送中院的材料送到她这里登记,基本上到中午的时候,她办公桌上就已经堆满了厚厚的卷宗,案卷多的时候,她座位旁的地上也堆起了半人高的卷宗。收卷后她要具体核实每个案件的材料是否符合条件,对不符合条件的材料及时告知对应的承办人员补充提供。

    当然,收案后的登记整理工作也经常让她忙碌到深夜。可以说,每周二立案大厅总会有一间房间的灯亮到很晚。在整理好一切卷宗材料后,周三早上她就和其他工作人员早早出发到中院转送材料,一待就是一整天,直到下午下班时才能看到她拉着满满一推车退回的卷宗回来的身影,才短短一年的时间就已经用坏了一个小推车。

    每周二晚亮起的那盏灯光,既是她默默无闻的奉献,也是她作为政法队伍的一名工作人员为保障人民权益、维护法律权威所作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郭莹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