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荥阳市人民法院关于谨防不法分子以法院名义进行电话诈骗的公 告

发布时间:2013-01-04 17:19:15


    近期,有部分群众反映,称有语音电话以法院名义告知,有案件在法院审理或执行,通知领取相关文书、到某银行交款等,否则将强制执行。

    在此,我院郑重声明并提醒广大群众:荥阳法院从未开通电话语音提示送达法院传票等相关文书。若遇到以本院或本市其他法院名义电话要求到法院领取开庭传票、缴纳诉讼费、申请执行费等情况时,要增强防范意识,千万不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号码、银行账户密码等个人信息或往银行账户上汇款,同时可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荥阳市人民法院

                                                              二〇一二年元月四日

责任编辑:xu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